太陽難得好天氣~~剛好金山有波斯菊花季就出發去囉~汽車
到了金山只能說一個字"hot hot hot"我擦了防曬感覺還是黑…嚎啕大哭
都撐傘了…唉~~
但看到美麗的花還有一眼無盡的大海…心情開心了…管他黑不黑…開懷大笑
買了好吃的蝦餅及甘藹餅…好吃^_^開心的一天~~呼~紅心
回家發現我  黑   了    我 要 變 白 啦~~>_<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~~Brenda部落格~~ 的頭像
紋華

~~Brenda部落格~~

紋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