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好天氣~~剛好金山有波斯菊花季就出發去囉~ 到了金山只能說一個字"hot hot hot"我擦了防曬感覺還是黑… 都撐傘了…唉~~ 但看到美麗的花還有一眼無盡的大海…心情開心了…管他黑不黑… 買了好吃的蝦餅及甘藹餅…好吃^_^開心的一天~~呼~ 回家發現我 黑 了 我 要 變 白 啦~~>_<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